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网络
时事
搜索
299
查看
34
回复

剛剛去看電影回來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watercolourcat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5-3-2021 04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坐在我後面的情侶, 女生哭的淅瀝嘩啦的. 而且一直抽氣
故事的確很感動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.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. Profit sharing basis.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@cari.com.my
发表于 5-3-2021 04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戏哦?
后门的情侣会不会是爱爱到高潮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04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好羡慕你可以去看戏。。。。。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04:38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oka 发表于 5-3-2021 04:21 PM
什么戏哦?
后门的情侣会不会是爱爱到高潮啊。。。

動畫,最近很紅的。會讓人哭得要死不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04:38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w_meng5727 发表于 5-3-2021 04:32 PM
好羡慕你可以去看戏。。。。。。

戲院今天開了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05:1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一个人看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05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沒錯, 一個人看戲很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08:3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定是哭泣吗?会不会是他们在干着其他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09:30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enima开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09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eang 发表于 5-3-2021 08:37 PM
确定是哭泣吗?会不会是他们在干着其他事?

確定. 這部動畫很難讓男生扯旗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09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開了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09:56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colourcat 发表于 5-3-2021 09:31 PM
今天開了喔

有什么电影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3-2021 10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動畫片:鬼滅之刃, Doraemon, Raya the last Dragon
動作片: Wonder Woman 1984
港片:人潮洶湧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-2021 10:0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久没有去看来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3-2021 12:3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沒有艷遇或者浪漫邂逅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3-2021 06:19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colourcat 发表于 5-3-2021 09:31 PM
確定. 這部動畫很難讓男生扯旗啦

我想說的是他們會不會是吵架,那個男的cubit 女的,所以女的就哭了
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3-2021 07:3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colourcat 发表于 5-3-2021 05:31 PM
沒錯, 一個人看戲很久了

难得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时光,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3-2021 07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colourcat 发表于 5-3-2021 10:04 PM
有動畫片:鬼滅之刃, Doraemon, Raya the last Dragon
動作片: Wonder Woman 1984
港片:人潮洶湧

king kong & japan crazy dragon有了嗎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6-3-2021 07:5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长今 发表于 6-3-2021 12:33 AM
有沒有艷遇或者浪漫邂逅啊?

有就有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6-3-2021 07:53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jecksont 发表于 6-3-2021 07:49 AM
king kong & japan crazy dragon有了嗎?

沒有看到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广告刊登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